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王美萍主持召开定西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

 2020/11/27/ 09:05 来源:定西日报 记者王霞飞

王美萍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

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11月30日至12月1日召开

   每日甘肃网11月27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记者王霞飞)11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美萍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维团、王成文、刘志杰及秘书长杨爱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指示以及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会议于11月30日至12月1日召开,建议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中医药产业标准化建设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土壤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招商引资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案件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刑事审判法律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贯彻实施<传染病防治法>情况的审议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其他。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市人大代表工作的具体措施》(讨论稿),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和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