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通渭县

通渭县陇山镇黄芪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2020/11/23/ 09:06 来源:定西日报 张子斌

陇山镇黄芪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图为通渭县陇山镇古湾村村民就近在农伯伯中药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分捡黄芪。

  陇山镇充分发挥适宜的气候优势,把以黄芪、柴胡、党参、冬花等为主的中药材产业作为脱贫攻坚的主攻方向,稳定了农民收入,巩固了脱贫成果。今年以黄芪、柴胡为主的中药材种植面积达1.5万亩,同时辐射带动县内10个乡镇发展起了中药材产业。 张子斌 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