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安定区

党建——内生动力(一)

 2020/08/28/ 16: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党支部活动

蔬菜产业蓬勃发展曹应森

  脱贫攻坚,产业是基础。如何激发脱贫攻坚内生动力,始终是一个重要课题。安定区全面推行无职党员设岗定责,开展“党员亮身份、挂牌争先锋”活动,年内对80%的党员挂共产党员户牌,按照30%的比例挂党员示范户牌,通过悬挂“共产党员户”标志牌、设立无职党员岗位、开展各类评选活动等,有效推动党员的身份“亮”起来、作用“强”起来、形象“树”起来。打造更多脱贫攻坚安定样板,在答好这张答卷的同时,新的发展模式也在不断涌现,并提供了多样化和特色化的有益借鉴。按照“产业带上建党委、产业链上建支部”的方式,围绕马铃薯、草牧业、高原夏菜、种子种业等特色优势产业,通过单独建、联合建等方式建立合作社党组织。目前,成立产业园党委2个、合作社党支部28个。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