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安定区

安定税务党建引领推动队伍融合发展

 2019/12/12/ 11:46 来源:定西日报

  安定讯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安定区税务局党委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主动扛起主体责任,建立任务清单推送办法,上下联动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以党建引领推动队伍融合发展。

  按照党建引领夯基础、围绕大局促发展、为民服务解难题、干事创业勇担当的思路,落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丰富活动形式,不断深化税务实践。以党建为平台,发挥工会、妇委会和共青团等群团组织作用,组织开展“巾帼建功新时代、创先争优展风采”庆三八、读书交流暨诗歌朗诵等活动,促进干部队伍深度融合。以制度规范促融合,在优化岗位职责的基础上,修订完善涉税业务、行政、人事、财务等制度、流程,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融合运转。  刘世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