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漳县

漳县:社会各界踊跃捐款捐物共战疫情

 2020/02/10/ 17: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全县党员干部群众踊跃献爱心抗击疫情,爱心接力在武阳大地不断传递。

  在盐井镇肢体二级残疾人杨鹏将点心、饮料、方便面放前进村检测点;70多岁的姚奶奶,拿着自家老母鸡下的37个鸡蛋送到了村口的检测点;四族镇百货商店的小伙王平将矿泉水、方便面、庄园纯牛奶、娃哈哈饮料等物资送到镇政府……

  漳县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捐赠84消毒液1250公斤,价值1.5万元;贵清山泉饮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为城区63个监测点捐赠桶装水82桶,价值0.065万元,以后将每隔5天为每个监测点配送2桶水.....

  在防控疫情的这个特殊时期,像杨鹏、姚奶奶和贵清山泉饮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这样的人和企业很多,面对疫情,他们虽没有豪言壮语,也没能和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党员干部一样,当上了抗“疫”急先锋,守护在人民群众的身前,却也用自己的行动陪伴在防控一线的工作者们身边,用自己的爱心温暖着这个春节。在无数一线工作人员英勇奋战、尽职尽责、争分夺秒地和疫情作战,在他们背后,还有你们——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积极捐款捐物,涓涓爱心汇入抗疫洪流,竭尽所能地缓解着抗疫一线的所需所急。

  目前,全县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纷纷行动起来,以各种方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出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抗击疫情的责任和担当。截至目前,全县共收到爱心援助22余万元,其中爱心企事业单位捐款14余万元,爱心人士捐款3.2万元,爱心场所捐款4余万元。各乡镇、各监测点共收到分散捐赠方便面、矿泉水、鸡蛋、点心、纯牛奶、暖水壶、电热毯等生活用品价值约30余万元。(苟文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