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漳县

李斌在漳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22/01/28/ 18:10 来源:定西日报 记者文举

  每日甘肃网1月28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文举)白雪纷飞兆瑞年,心系群众暖民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6日至2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斌深入漳县慰问困难职工、拔尖人才、自强模范、民营企业及企业家等,到联系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看望慰问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和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市政协秘书长王振中一同慰问。

  李斌心里一直牵挂着漳县东泉乡胭脂村,冒雪抵达胭脂村后与驻村帮扶队员和村“两委”班子成员逐一握手问候,向农村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省、市“两会”精神,走访察看食用菌棒生产车间,了解特色产业发展情况。他要求,乡村两级负责人和驻村帮扶工作队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部署要求,立足当地资源禀赋,通过项目建设促发展,积极做优特色产业,在就地加工、就地升级上再想办法、出实招,全力加快追赶发展。市政协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谋划帮助发展特色产业,让群众的收入一年比一年好起来。

  在东泉乡胭脂村困难群众张田有、蒲成称、巩想军和漳县武阳镇红沟地毯厂困难职工郭树萍家中,李斌分别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家庭收入、身体情况、子女就学及存在的困难,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学习掌握一门谋生手艺,培养子女成才,生活一定能越来越好。他叮嘱县、乡有关负责同志要时刻把贫困群众存在的困难放在心上,实实在在地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群众更加真切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漳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范爱平是县管拔尖人才、领军人才,市管领军人才,李斌鼓励他发挥专业特长,取得更多新的科研教学成果,培养出更多科技兴农的接班人,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再立新功。当得知年纪轻轻的自强模范范银芳在书法领域取得不少喜人成绩后,李斌鼓励她多向我市身残志坚的榜样学习,自强自立、乐观生活,勤于练习书法,用自己积极乐观的笔墨描绘出更加多彩多姿的人生。

  李斌详细了解了浙江金瓯实业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指出漳县矿产资源市场前景好,鼓励企业加大研发和技术更新,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对制约企业健康发展的问题,市县两级将积极协调解决。希望市政协委员、漳县宝井土特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包洁文,发挥好企业自身优势,拓宽销售渠道,扩大销售规模,将更多的本地农特产品销售到全国各地,进一步提升漳县特色优势农业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