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新闻

戴超深入渭源县、安定区走访慰问企业、科技工作者和统一战线代表

 2022/01/18/ 12:14 来源:定西日报 记者张新建

  每日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张新建)岁末年初,带着党委政府的牵挂和关怀,1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戴超深入渭源县和安定区,走访慰问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科技工作者和统一战线代表,为他们送去鲜花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市委秘书长寇继军陪同慰问。

  戴超先后来到招商引资企业甘肃永汇聚服装有限公司和困难企业渭源县正煜供热有限公司,与企业职工亲切交谈,实地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当了解到甘肃永汇聚服装有限公司月产值达到100万元时,戴超非常高兴,他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企业的发展,希望企业能够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优化资源配置,持续在产值、就业、税收、收入、投资、科技上下功夫,努力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为渭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渭源县正煜供热有限公司,戴超详细了解了供热情况,并对企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供热工作直接关系到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在今年全国煤炭价格上涨的大环境下,正煜供热有限公司克服各种困难,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理念,确保了全县供热市场、供热温度、供热环境保持基本稳定,体现了供热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在史丹利化肥定西有限公司,戴超看望了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型企业负责人代表张立志,仔细查看了解企业生产,详细询问技术创新、市场前景等情况。戴超指出,多年来,史丹利化肥定西有限公司致力于科技成果的研发、推广和转化,推出了一系列适合定西自然条件的产品,已经成为定西的一张靓丽名片,希望企业继续弘扬工匠精神,加大研发投入,推动成果转换,为定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科技创新平台负责人高占彪长期从事农业科技研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先后荣获“全国农业产业化先进工作者”“甘肃省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全省优秀科技推广工作者”等荣誉称号。戴超与高占彪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戴超强调,定西未来发展的重要支撑是科技支撑,而人才是科技支撑的保障。当前,定西正处在追赶发展的关键期,要坚定不移地走科技创新的发展道路,依靠科技理念创新发展壮大定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要把广大科技工作者凝聚到市委市政府周围,凝聚到科技发展一线,凝聚到干事创业一线,为定西科技事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随后,戴超来到甘肃中东建设工程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和甘肃凯凯马铃薯种业有限公司,向广大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办公条件、企业党建等情况。    

  戴超强调,要把人民满意作为最高奋斗目标,把渭源的发展融入全市、全省、全国大局来谋划和推动,胸怀全局、继续出力、继续出汗,让各项指标都能拿出手、各项工作都能有面子,决不能唯唯诺诺、小里小气。要以“作风是理念、作风是变化、作风是收入、作风是增长、作风是人民群众满意”的思想认识,全力实施好“转变作风、追赶进位”工程,摒弃固步自封、避重就轻、不思进取等落后观念,加大项目招引建设力度,加快推动工业产业发展,着力提升社会各阶层收入水平,用人民满意度检验干部的作风和能力。要切实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困难群众生活以及应急管理等各项工作,确保干部群众过一个“很安静”“有尊严”的春节。

  市委秘书长寇继军,市直相关部门及渭源县负责同志陪同慰问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