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新闻

余建在定西走访慰问优抚对象代表时指出 做好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服务工作

 2020/08/04/ 15:3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银辉

  每日甘肃网定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银辉)根据省委统一安排,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省长余建日前在定西市安定区走访慰问老战士、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代表,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

  余建先后慰问了2019年度定西最美退役军人戴干、参战一等功臣史永宽、退役军人创业典型杨天刚。余建与他们亲切交谈,并表示感谢,了解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激励他们继续发光发热,为国家和社会贡献力量。今年92岁高龄的戴干参加过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余建与老人促膝而坐,听老人讲述浴血奋战的往事,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老人表达敬意与祝愿。在史永宽家中,余建了解到史永宽为下岗人员,鼓励他学技能、强本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让生活更美好。在杨天刚创办的园林公司,余建了解其创业经历和公司现状,对杨天刚在生态建设和吸纳退役军人就业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

  余建说,退役军人为党和国家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做好辖区内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服务工作,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