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通渭县

温卫东参加指导通渭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0/ 12:52 来源:定西日报 记者文举

  每日甘肃网1月20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文举)根据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统一安排,1月18日,市委副书记温卫东参加指导通渭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持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砥砺前行、笃行不怠,努力在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通渭进程中追赶进位。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通渭县委常委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相互提了批评意见。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温卫东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开展批评坦诚相见,改进措施针对性强,开出了政治担当,开出了班子团结,开出了追赶共识,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共同提高的目的,凝聚了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共识和力量。

  温卫东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时时处处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切实筑牢思想根基。要加强班子建设,建设政治上忠诚、决策上民主、纪律上严明的领导班子,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担当历史使命,善于把握发展大势,积极融入发展大局,带头实施“强县区”“强重镇”“强工业”“强服务业”战略,为追赶发展、追赶进位奠定坚实基础。要坚守为民初心,抓防返守底固成果,抓产业发展增收入,抓乡村建设美环境,抓实事办理暖民心,抓防范化解风险促和谐,切实提升民生福祉。要深化作风建设,树立以发展论英雄、以实绩论功过的鲜明导向,引导每个人都进入追赶发展的主赛道,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确保全县人民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