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定西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消防安全专题会议召开

 2021/03/09/ 17:40 来源:定西日报 记者梁龙

  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消防安全专题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3月9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记者梁龙)3月8日下午,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消防安全专题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省消安委会全体会议精神,研判分析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形势,动员各地各部门切实增强抓安全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坚决扭转当前火灾事故频发势头,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姜春煌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春煌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督促企业采取人防、技防、物防措施着力消除安全隐患。要紧盯重点场所,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发生重特大火灾。要加强农村地区和居民住宅安全风险管控,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加强森林草原和荒山火灾防范。要充分运用各种媒体广泛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

  姜春煌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政治性和重要性,对标“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认真落实各领域专项整治任务,压实各环节工作责任,加强重点领域隐患整治,下大决心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彻底破除安全生产发展瓶颈,全面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推动各重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会议还部署了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