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定西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和慰问活动

 2020/01/22/ 09:31 来源:定西日报

  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和慰问活动 

  本报讯 (记者文爱凤)春节将至,安全尤为重要。1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唐晓明率市交运局、市应急管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先后来到定西汽车站、定西军分区、定西消防支队等地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和新春慰问,向大家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祝福,要求大家尽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心,严格的保障措施,确保全市春节期间平安平稳,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钧,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梁兆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姜春煌,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岳余之及市政府秘书长祁雪峰一同检查和慰问。

  在定西汽车站,唐晓明详细了解春运措施落实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对车辆的安全检测,强化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增强安全意识,确保万无一失,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和2020年春运服务保障工作,保障旅客安全、顺利回家。

  在定西军分区,唐晓明召开座谈会并认真听取了军分区去年一年的部队建设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说,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各项工作任务繁重的一年,军地双方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军区的正确领导下,定西的地方经济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他代表市四大班子对军分区的全体官兵及驻定部队官兵对定西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开门红,各项工作蒸蒸日上。

  在定西消防支队,唐晓明对消防官兵在过去的一年里积极支持、参与、帮助定西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要求消防官兵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牢固树立风险防控意识,在节假日期间尤其要强化应急值守和应急演练,如遇突发情况做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

  唐晓明还慰问了环卫工人和交通警察,对他们为城区美丽的环境卫生和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要求他们继续忠诚履职、默默坚守,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确保全市环境面貌更加美丽、道路交通更加顺畅,积极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