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渭源县

渭源:玫瑰园里话增收

 2021/03/01/ 15:32 来源:定西日报 记者 吴鲁

  近日,渭源县上湾镇南谷玫瑰园温室示范基地温室大棚内,工人正忙着掐花。

  南谷玫瑰园负责人介绍,该园通过侯家寺村种植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运营管理,按照“龙头企业+合作社+基地+贫困户”的组织形式,吸纳110户贫困户一起种植花卉。贫困户通过参与花卉产业链生产,实现稳定增收。目前,玫瑰园种植的玫瑰花品种有卡罗拉、罗德斯、高原红、艾莎等30余种,并成功注册了“渭水南谷玫瑰”商标,生产的玫瑰花主要销往兰州市场。      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 吴鲁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