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唐晓明带领市区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公安干警、医护人员及环卫工人

 2021/02/09/ 21:20 来源:定西日报 记者张莉芳

  唐晓明带领市区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公安干警、医护人员及环卫工人 

  每日甘肃网2月9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记者张莉芳)2月8日,市委书记唐晓明,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市政协主席陈国栋,市委副书记狄生奎等一行,看望慰问了部队官兵、公安干警、医护人员及环卫工人,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

  唐晓明一行来到定西军分区,与定西军分区司令员和红战、定西军分区政治委员邓顺涛、定西军分区副司令员陈小卫等亲切交流,向军分区以及驻定部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军分区全体官兵以及奋战在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一线的同志表示亲切的慰问。唐晓明说,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定西发展史上极其特殊、极不平凡、极为难忘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及疫情灾情双重冲击影响,全市上下顽强拼搏、负重自强,全力以赴“战疫”“战贫”“抗灾”,千方百计“补欠”“保底”“稳盘”,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较好完成,向党中央、省委和全市人民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党的核心领导力,得益于伟大祖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竞争力,是全市上下苦干实干、不懈奋斗的结果,也是军地双方团结协作、携手共进的结果。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将围绕“三都”“四区”“五基地”建设,大力实施科教兴市、生态立市、产业强市、文旅活市战略,推进科技创新提质、基础设施提级、城乡建设提速、营商环境提优、民生改善提档、社会治理提效“六大工程”,加快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幸福美好新定西。希望定西军分区及驻定部队全体官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定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积极主动参与全市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为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作出新贡献。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驻定部队各项工作,尽力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部队建设取得新成效。

  在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疾控中心,唐晓明一行感谢广大医务工作者新春佳节值守在岗位,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并殷切叮嘱他们要认真履行职责,强化医疗安全,真诚地服务好每一位患者,确保医务人员及来院患者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随后,唐晓明一行来到体育公园,向环卫工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慰问。唐晓明说,环卫工人一年四季起早贪黑奔波在城市的大街小巷,用辛勤汗水换来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非常辛苦。希望环卫工人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抓好节假日期间城区的市容环卫秩序,让市民们过一个干净温暖的节日。

  期间,唐晓明一行还慰问了工作在春节安保一线的公安干警。

  市领导梁兆光、杨晓锋、姜春煌、金钟,市政府秘书长祁雪峰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卫健委、市住建局和安定区委、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