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唐晓明看望慰问湖南卫视经济频道记者家属

 2019/08/23/ 11:44 来源:定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昕)8月22日,市委书记唐晓明专程前往甘肃省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在我市渭源县田家河乡采访期间突发重病的湖南卫视经济频道记者蔡乐家属,一并转达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青等领导对患者及其家属的慰问和关心。

  唐晓明在详细了解了患者治疗情况及目前急需解决的困难后,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一线岗位上的新闻工作者送上鲜花及果篮表示感谢。他对蔡乐妻子许静说,蔡乐同志是在采访渭源县田家河乡香卜路村扶贫故事期间突发重病的,在采访过程中,表现出的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困难深入偏远地区采访的精神,值得定西市广大干部群众学习,是新闻战线践行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四力”的先进代表,是新闻工作者的优秀典型。 

  唐晓明说,甘肃省人民医院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综合性医院,也是省内具有最高水平的医院,专家教授会用最好的医疗设备、药物和医疗技术全力以赴救治患者,请家属放心。同时,叮嘱在场的县上负责同志和乡村两级干部,要帮助蔡乐家属陪护好患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让患者争取早日康复,正常生活。

  在离开医院时,唐晓明对湖南卫视经济频道记者一行、前来看望的患者亲属、县乡级干部说,蔡乐同志不仅是湖南卫视的新闻宣传骨干,更为定西市的脱贫攻坚宣传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以蔡乐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在工作岗位上表现出饱满的工作热情、忘我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职业素养,用实际行动诠释对新闻舆论工作的无限热爱。广大干部要大力弘扬新闻工作者恪守职业道德,承担社会责任、履行职责使命的职业精神,积极行动起来,全力投身脱贫攻坚伟大实践,为全县、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