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安定区

安定区中华路社区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5/ 09:00 来源:定西日报 包汉琳

中华路社区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每日甘肃网11月25日讯 据定西日报安定报道 日前,安定区中华路社区组织社区干部、党小组组长、部分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全会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从12个方面对“十四五”时期的重点任务进行讲解。要求社区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头学、深入学、系统学,学深学透、掌握精髓、把握要义。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全会对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出了重要要求,社区将在智慧社区建设、志愿服务、养老服务等方面提升服务能力,努力建设让老百姓更加满意、生活更加幸福的社区。包汉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