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安定区

安定公路段全力做好防滑保畅工作

 2020/11/23/ 09:10 来源:定西日报 王文姬 杜建梅

安定公路段全力做好防滑保畅工作

  每日甘肃网11月23日讯 据定西日报安定报道 11月20日以来,我市迎来新一轮降雪,安定公路段闻雪而动,紧急出动人员、机械,对管养国道312线、省道311线、省道209线开展全线防滑工作,有效保障了管养道路畅通。

  针对此次降雪,安定公路段未雨绸缪,根据定西市气象台20日发布的天气预警信息,即刻启动防滑应急预案,于20日傍晚对管养道路全线进行预防滑。21日清晨,该段又对急弯陡坡路段和大桥等重点路段进行集中防滑,有效保障了辖区公路畅通。

  此次防滑,共使用防滑料26方,融雪剂3.8吨,机械6辆,人员24人。目前防滑工作仍在有序进行。  

  王文姬 杜建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