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安定区

安定区牟家坪汽车加气站正式投入运行

 2020/11/25/ 08:53 来源:定西日报 记者蔺泽华

安定区牟家坪汽车加气站正式投入运行

  每日甘肃网11月25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记者蔺泽华)11月24日上午,随着定西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安定区牟家坪汽车加气站正式投入运行,我市CNG汽车加气更加便捷,实现天然气普及并高速发展。

  牟家坪汽车加气站,投资近两千万元,设计日加气能力为3万立方米。该站集三大功能于一身,可满足定西市区CNG车辆的加气需求;该站具备的母站功能,并可向我市周边天然气管线不到位的县区,以槽车点供的方式提供优质的CNG气源;可作为市区的应急气源,在发生突发事件时确保全市的天然气安全稳定供应。

  定西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定西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将秉承‘满足社会需求,真诚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质量就是安全’的安全理念、‘始于用户需求, 终于用户满意,超越用户期望’的服务理念,为定西市区各类客户稳定输送充足、优质的天然气,以节能减排、保护环境为己任,为定西市经济建设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和人民生活改善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定西市区天然气工程”是甘肃省“十三五”基础设施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也是我市贯彻落实国家环保政策的重要举措,是一项民生工程、环保工程。该项目是2010年7月“兰洽会”期间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主要为全市居民、商业、采暖、汽车和工业用户供气。目前,定西市区已有一万多户居民、60余家工商业使用上了清洁环保的管输天然气,天然气市场的不断扩展,城市气化率的稳步提升,对有效改善定西地区能源结构,优化投资环境,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步伐,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和重大的现实意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