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漳县

漳县“美丽庭院”扮靓美丽乡村

 2020/07/13/ 09:43 来源:定西日报 通讯员包卫强

漳县“美丽庭院”扮靓美丽乡村

  每日甘肃网7月13日讯 据定西日报漳县报道(通讯员包卫强)走进漳县“美丽庭院户”杜万荣家,映入眼帘的是一盆盆各种各样的花草,使得整个庭院生机盎然。走进屋内,家具摆放错落有序,“家和万事兴”的刺绣格外醒目,顿时感觉到家的温暖。杜万荣家在平日提倡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影响着周围邻里的家庭,成为大家学习的典范。

  据悉,漳县各级妇联还围绕脱贫攻坚“一号工程”,引导妇女从创建到经营,发展农家休闲旅游业,开展技能培训,带动产业升级。让游客走进乡村,住农家屋、看农家景、吃农家饭、享农家乐,带动女能人创业创新、帮助低收入妇女增收致富。随着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向纵深推进,漳县各级妇联将助推越来越多的女性在美丽乡村、乡村振兴中发挥独特作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