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临洮县

国家甘肃临洮体育训练基地、甘肃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成立

 2019/12/16/ 17: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国家甘肃临洮体育训练基地”授牌

  每日甘肃网兰州12月15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今天上午,国家甘肃临洮体育训练基地和甘肃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授牌仪式在甘肃省体育运动学校举行。

  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陈立人,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贾宁,原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足协副主席魏吉祥,甘肃省足协主席钱万杰,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和中国足球运动学院领导,甘肃省体育局机关及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

  “甘肃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授牌

  近年来,甘肃省体育事业发展迅速,竞技体育成绩卓越,青少年体育蓬勃开展,传统优势项目田径、曲棍球、自行车等焕发出新的活力。冬季冰雪运动、足球等运动继续普及,相关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推进、完善,甘肃体育事业迈入了新的发展时期。临洮国家级高原训练基地建成、甘肃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成立,将为甘肃省足球后备人才培养、冰雪运动发展和建设高标准体育训练基地奠定坚实的基础。

  与会嘉宾与甘肃省体育运动学校学生留影

  甘肃省体育局局长王向晨表示,甘肃省体育局将以国家甘肃临洮体育训练基地的授牌为起点,进一步拓展基地各项功能,充分发挥国家级综合性体育训练基地在竞技体育、全民健身、体育产业等方面的带动示范作用,力争将基地建成能满足夏多种运动项目的全节综合性体育训练基地,成为代表甘肃体育形象和对外体育文化交流的优质名片。此外,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开启甘肃省冰雪运动发展的新征程,主动融入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战略,结合“全国大众冰雪”“甘肃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冰雪比赛项目等活动,带动更多人参与冰雪运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