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岷县

兰州热心市民徐先生实现“微心愿” 爱心电脑捐给岷县在兰务工者

 2019/09/26/ 09:56 来源:定西日报

热心市民徐先生实现“微心愿”

爱心电脑捐给岷县在兰务工者

邱建辉拿到爱心电脑。

  9月17日,兰州晨报A10版以《两位爱心市民捐出电脑、跑步机 需要的家庭请拨打96555联系》为题,对家住兰州市城关区渭源路44号的徐先生欲捐出家中电脑、电脑桌等闲置物品的微心愿进行了报道。9月25日,来兰州打工的岷县茶埠镇炭山村村民邱建辉来到报社,将爱心电脑领走。热心市民徐先生捐赠电脑的微心愿得以实现。

  据了解,今年27岁的邱建辉,为茶埠镇炭山村低保家庭户。在3岁时不慎摔倒导致右脚脚趾断掉。由于家境困难,无钱及时医治,最终落下后遗症。后来旧病复发,为了治病,他前往广东、云南等省打工攒钱。因为常年拖着受伤的腿脚走路,导致他脊柱、胯部严重变形。2018年9月,无法忍受病魔折磨的他,迫不得已在医院做了假肢安装手术,今年8月又做了取出腿里钢针的手术。

  目前,邱建辉在兰州一家药店打工。他说想通过电脑学习一些能帮助自己和他人的医疗知识。对爱心市民徐先生的捐助,邱建辉表示衷心感谢。

  相关新闻》》》两位爱心市民捐出电脑、跑步机 需要的家庭请拨打96555联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