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安定区

安定奏响年轻干部成长“三部曲”

 2019/09/10/ 08:41 来源:定西日报

  安定讯 近年来,安定区着眼于建设一支符合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优秀年轻干部队伍,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充足的干部储备和人才保证。

  实践锻炼,奏响年轻干部成长“交响曲”。安定区坚持理想信念教育与专业素养、教育培训与实践锻炼相结合,为干部筑牢发展的根基。教育年轻干部树牢“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宗旨意识和党纪党规意识。

  跟踪培养,奏响年轻干部成长“协奏曲”。安定区建立年轻干部成长档案,紧盯“2231”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计划,对重点掌握储备的优秀年轻干部人选,按照“一人一策”要求,逐人提出培养方向、培养措施,及时研判培养效果,有针对性地集中开展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

  严管厚爱,奏响年轻干部成长“进行曲”。安定区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对已提拔使用和储备的优秀年轻干部开展常态化谈心谈话。结合专项调研、年度考核等工作,听取各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对优秀年轻干部的意见建议,适时了解年轻干部思想动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情况,及时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明确其努力方向。 

  陈彦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