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通渭县

狄生奎在通渭安定调研脱贫攻坚及农村改厕工作

 2019/08/15/ 17:27 来源:定西日报

  本报讯 8月13日,市委副书记狄生奎先后来到通渭县什川镇盘龙村、什川村,安定区宁远镇红土村、贾堡村、闯家岔村和李家堡镇窑坡村,进村入户了解脱贫攻坚政策措施落实、“六查六清四提升”固强补弱行动和农村改厕工作进展情况。

  狄生奎强调,县乡两级要紧盯“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扎实深入开展“六查六清四提升”固强补弱行动,下足“绣花”功夫补齐脱贫短板弱项,坚持举一反三抓好突出问题整改,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历史、实践和群众的检验。要抓住产业扶贫这个根本,用好产业扶贫到户扶持资金,积极调整产业种植结构,加大引进农业龙头企业力度,提升规范农民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健全“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利益联结机制,确保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致富。要把农村改厕作为人居环境整治的重中之重,广泛发动群众,充分尊重群众意愿,严把改厕建设技术关、质量关、进度关,确保做到一年四季都能正常、安全使用,真正把党和政府确定的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要把农村改厕与清洁村庄、美丽乡村等有机结合起来,加强顶层设计,加强规划指导,加强督查通报,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改厕任务。王江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