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定西市政府与上海定西商会座谈推介会在沪召开

 2019/04/18/ 10:3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丁陆军

  每日甘肃网4月18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丁陆军)4月16日,定西市政府与上海定西商会座谈推介会在上海召开,推介定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接定西商会企业家投资意向和协议,探讨双方互惠合作发展新思路、新方法、新路径。双方现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上海定西商会凝聚了一批具有定西情怀、世界思维、战略眼光、艰苦奋斗、成果斐然的优秀企业家。他们积极关心支持定西发展,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定西市长戴超表达了对他们的敬重,希望他们能推介优势、服务上海、取长补短。同时,继续关注和支持家乡发展,不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一是做到内外搭建,即各位企业家在外发展的同时,将好的信息、技术、理念带回家乡,全市各级要在建设家乡的同时,把特色优势产业推介到上海,做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二是做到他中有我,即各位企业家在积极参与家乡发展的同时,融合商会凝聚的第三方资源支持定西发展。三是做到抱团发展,即希望各位企业家精诚团结,既要相互抱团发展,更要团结家乡人,带动更多家乡人走出去。四是有战略思维,即商会要着眼长远,敞开胸怀,谋划企业长期发展,帮助家乡稳定脱贫,共同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五是不懈奋斗,即要奋力拼搏、埋头苦干,通过不懈努力,引领和带动家乡更好发展。

  商会负责人表示,上海市定西商会一直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并有信心为家乡建设贡献绵薄之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开展务实合作,建立互利共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构建合作发展新格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