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今年过年,就来定西

 2019/02/02/ 11:53 来源:定西日报

  第四天

  漳县八龙峡冰雪游(观冰瀑、滑冰、徒步、登山等)

  八龙峡毗邻国家AAAA级景区贵清山,这里峭壁如削、洞天迷幻、曲径通幽、群山叠翠、奇峰竞秀、飞瀑流泉、构成了一幅如诗如画的奇丽景观,尤以自然形成的冰瀑冰凌令人驻足叹服。峡谷内还有天然溜冰场,是休闲娱乐,徒步远足的绝佳胜地。

  第2站

  通渭温泉(品美食、泡温泉、游泳、健身、按摩等)

  通渭温泉,历史悠久,饮浴效果独特,浴可医治百病,饮可提神美容。其水温高、水量大,水质优而居西北温泉之首,为全国优质矿泉水之一,有“陇上神泉”和“西北第一泉”之称。

  第3站

  通渭悦心书画院(逛书画城、看画展)

  通渭是一方秉承着耕读传家的文化热土,在这儿不仅能欣赏到书画艺术中的缤纷世界,更能感受到厚重的文化氛围,还有传统古朴的陇中民居,勤劳、善良、尊师重教的通渭人,热爱书画的通渭人家……

  第五天

  定西内官营镇李家峡(观冰瀑、滑草、滑冰、游乐、玻璃吊桥体验等)

  定西内官营镇李家峡峡谷青秀、山峰突兀、草木苍翠、清流潺潺、怪石嶙峋,是一处集滑草、滑冰、游乐、玻璃吊桥体验、峡谷冰山雪景观光为一体的生态旅游胜地。

  第2站

  定西康庄花苑(高科技农业观光、果蔬采摘、陇中特色美食街)

  康庄花苑是一个高标准的现代农业科技示范观光园区,在这里可以感受悠远的丝路文化,欣赏分明的四季美景,品尝淳厚的特色美食,采摘有机的瓜果蔬菜,度过难熬的酷暑严冬,总之,你想到的和没想到的,这儿都有!

  第3站

  定西玉湖公园社火(灯会、秦腔、游乐园)

  玉湖公园占地160多亩,园内草木繁茂,绿树成荫,有亭台楼阁、龙门飞虹等景点28个。尤其在春节期间,更有灯会、秦腔、秧歌等传统的节目展演,是休闲游玩的乐园。

  第4站

  定西青岚山大坪梯田(梯田冬韵)

  冬天的梯田,雪过天晴,层层梯田在白雪覆盖下欣然更衣换妆,地是地、埂是埂,黑白黄蓝,层次分明,清晰地勾勒出一条条迷人的弧线。夕阳西下,所有蜿蜒起伏的黑白曲线在夕阳映照下,更加明艳生动。阡陌纵横的线条宛若动人的旋律,伴随着悠悠前行的汽车,浅吟低唱……

  此刻,你一定会想,今年过年,当归定西,明年过年,还来定西……    

  (图片由定西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提供)

首页  上一页  [1]  [2]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