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戴超主持召开定西市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

 2019/01/07/ 15:05 来源:定西日报

戴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 

听取全市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和有关督查情况汇报 研究部署推动落实工作 

  本报讯 1月4日,市长戴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听取全市易地扶贫搬迁事中事后监管发现问题整改和重要政策、重要会议、重要批示落实督查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推动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易地扶贫搬迁事关脱贫攻坚全局。要根据“市级统筹、县为主体”原则,按照“一个项目、一名县级领导、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要求,建立健全整改责任、整体推动、隐患排查、督查考核、跟踪问责等机制,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持续推进问题整改,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会议指出,从督查情况看,各县区、各部门贯彻落实重要政策、重要会议、重要批示的总体情况是好的,但个别县区和部门还存在重视程度不够、责任意识不强、工作抓得不实、落实成效不均衡等问题。会议要求,市政府各分管领导要加强督导检查,督促各县区、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提高落实执行力,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严格落实政务督查制度,该通报的通报、该约谈的约谈,并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开展专项督查,进行集中评估和评价,做到凡事有交代、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真正以各项工作的具体成效,检验和体现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果。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安排部署了脱贫攻坚盘点考核验收、干部“冬训”等当前重点工作,并就落实政府常务会议事规则、完善决策程序、严守会风会纪和坚持政府常务会议学法制度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张耀军 文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