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定西市政府领导约谈有关县区政府负责人

 2019/01/04/ 21:50 来源:定西日报

  市政府领导约谈有关县区政府负责人 

  本报讯 (记者王国军)2018年7月25日至8月3日,市政府督查组对第四批集中开工项目跟进督查时,通渭县榜罗镇环卫一体化综合治理项目未开工,漳县2018年城市综合体建设项目未入库。按照督查工作相关制度,市政府于2018年8月15日分别向通渭县和漳县政府进行了交办。2018年11月1日至12日巡查时,两县政府仍未整改到位。根据市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精神和《强化督查抓落实工作办法》,由市政府分管领导分别对漳县、通渭县政府分管领导进行约谈。

  2018年12月20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杨晓锋约谈了漳县政府分管副县长董永祥。约谈会上,杨晓锋要求,漳县政府要高度重视,靠实责任,立即整改。同时要举一反三,提前谋划,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迎头赶上。董永祥作了表态发言。

  2018年12月24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郭维团约谈了通渭县政府分管副县长李清元。约谈会上,郭维团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靠实工作责任,加快调整后的垃圾填埋场项目建设,确保2019年6月底前完成建设任务。李清元作了表态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