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新闻

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来定西市对接落实合作协议

 2018/05/16/ 10:54 来源:定西日报

  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来我市对接落实合作协议

  每日甘肃网5月16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记者文举)5月15日,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一行来我市陇西县考察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对接落实4月底在甘肃省粤港招商活动中签约的中药精制饮片超微细粉加工项目,洽谈深化合作有关事宜。

  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陪同考察。

  在陇西中医药循环经济产业园,李楚源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用地选址,详细询问有关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期间,还深入康美甘肃西部中药城、陇西中医药博览馆、甘肃中药材交易中心等地,考察了解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戴超代表市委、市政府热忱欢迎李楚源一行到定西考察并率先落实项目合作协议。他说,李楚源董事长这次来定西,是落实之旅、寻根之旅,也是扶贫之旅、健康之旅。落实之旅就是广药集团是落实甘肃粤港招商推介活动精神、主动履行签约协议的第一人,使我们深受感动;寻根之旅就是李楚源董事长怀着虔诚之心,不远千里来李氏故里寻根祭祖、感受故土的气息;扶贫之旅就是广药集团关心支持定西脱贫攻坚,选择在定西投资中医药产业项目,通过带动产业发展为我市脱贫攻坚提供有力支撑;健康之旅就是广药集团不仅带来了中医药产业项目,也把中医大健康理念带到了定西,必将为全市老百姓的健康作出更大贡献。戴超表示,下一步,定西将加强服务对接,严格兑现承诺,做到“一事一议”“只跑一次”“说了就算”,全力为企业投资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希望双方在大健康产业发展、道地药材种植、中药材交易中心建设、科研人才运用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李楚源说,定西作为“千年药乡”,拥有丰富的中药材自然资源和良好的中医药产业基础。与定西开展合作,对广药集团下一步的发展意义重大。这次带着感恩之情到陇西实地考察,更加坚定了广药集团投资定西和进一步深化合作的信心与决心。当前,要加快推进土地出让、公司成立、项目落地等工作,把中药精制饮片超微细粉加工项目落实好,确保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早受益。同时,通过考察继续发现新的合作亮点,推动双方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开展合作。

  市政府秘书长张应钦,市直有关部门及陇西县、通渭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