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县区聚焦

岷县:文旅复苏势头强劲 旅游实现“开门红”

 2023/01/31/ 18:15 来源:定西日报

  2023年春节期间,岷县各旅游景区、乡村旅游点游客盈门,游客出行热情高涨,到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西江冰雪旅游点、牧马滩景区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打卡拍照。雪圈、雪地摩托、雪地悠波球、冰雕雪雕等项目丰富多彩,广大游客尽情体验冰雪运动激情、畅享冰雪文化魅力。

  除此之外,祈福民俗游、探亲游也受到热捧。各乡镇接续举办戏曲进乡村、社火表演、乡村文艺晚会、巴当舞等民俗文化活动。清水镇大路村社火会、中寨镇中寨村锅庄舞、十里镇中寨村“社火闹新春 春晚过大年”社火表演、春节文艺演出等活动异彩纷呈,周边游客纷至沓来,全县文旅市场实现百花齐放。

  据了解,春节期间,岷县总计接待旅游9.1万人次,同比增长35.82%;实现旅游收入3633.74万元,同比增长14.8%。         

  来源:岷县旅游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