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县区聚焦

款式多、花样多 定西临洮县2023年新春灯会不容错过

 2023/01/20/ 19: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宇晨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宇晨)1月17日,“临洮县2023年新春灯会亮灯仪式”在定西市临洮县滨河西路举行。

  本次灯会以“魅力临洮·华灯夜宴”为主题,并免费向公众开放。共设计灯展11组,灯带长度为4000米,配备灯笼、激光投影及灯光秀等设备,主会场舞台一座,设有国潮集市,吸引了168户商户入驻。本次灯会以疫情时代文旅产业的腾飞为出发点,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除年味集市外,也融入了地方非遗文化——社火秦腔表演,将中国传统文化、地方非遗文化与旅游产业有机结合,加入了以花灯舞美为背景的大型激光烟花秀演出,美轮美奂,各具特色。

  据统计,自1月5日灯会集市开业以来,共接待游客超过5万人次日营业额最达65万元,促进消费884万元,成为近年来同类活动参与人数多,经济收益显著、区域拉动效果突出的节庆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