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县区聚焦

陇西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活动

 2023/01/17/ 17:46 来源:定西日报 王惠华

陇西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活动 

  每日甘肃网1月17日讯 据定西日报陇西报道 近日,陇西县劳务办部署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来自全县17个乡镇的近1000名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前来参加。

  据了解,共邀请了省内外110家用工企业及县内优职、昌昊、尊超、赛同、丛佑、航丰等32家人力资源公司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5000多个,摆放用工招聘展板200多个。活动中,用工企业、人力公司及相关单位就业中心、乡村振兴局、残联、妇联、陇西县邮政分公司等各自对接宣传政策,有宣传创业贷款的,有务工技能培训指导和劳动维权咨询服务的,有宣传“春运暖心 返乡返岗送关爱”车票礼包赠送的,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据统计,共有310人应聘求职达成意向协议。同时,发放用工招聘信息彩页5000多份,相关政策彩页宣传3000多份,受到现场群众的好评和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王惠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