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社会民生

定西市2023年玉兔迎新春戏曲晚会成功举办

 2023/01/13/ 10:20 来源:定西日报 记者王国军

  每日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王国军)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文明幸福的节日,1月12日晚,以“踔厉奋发谱华章 勇毅追赶向未来”为主题的定西市2023年玉兔迎新春戏曲晚会在陇中许铁堂秦腔剧院上演。

  晚会在戏曲综艺《开门红》中拉开了帷幕,共分为“群英荟萃颂盛世”“守正创新向未来”“同心铸就新辉煌”三个篇章。《龙凤呈祥》《四郎探母》《花木兰》《史迁》《人面桃花》等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经典剧目一一唱响,或细腻感人,或浑厚洪亮,尽显戏曲的魅力和风采。最后,晚会在全体参演人员高唱的戏歌《满园春》中落下帷幕。整台晚会名家荟萃、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以演出、直播并举的方式,展现了秦腔、豫剧、陇剧、碗碗腔、华剧、京剧等多个代表性剧种的独特神韵,为广大观众献上了一场艺术盛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