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社会民生

2023年定西市“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活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专项服务活动启动

 2023/01/11/ 10:11 来源:定西日报 王 成

  每日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1月10日,2023年定西市“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活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专项服务活动在临洮县主会场、渭源县分会场同时启动。

  本次活动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集中为有就业意愿的城乡劳动力、退伍军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帮扶,努力为企业和求职人员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工作,真正使“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成为助民、惠民、富民的春风,成为凝聚人才、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春风。

  活动现场,邀请青岛市、福州市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青岛、福州两市开展东西劳务协作,组织、动员群众外出务工的措施以及用工企业留工、关爱职工的做法经验,为4家青岛定西东西部劳务协作示范用工企业和6家青岛定西东西部劳务协作示范人力资源机构进行了授牌。来自青岛、福州、义乌、兰州、嘉峪关、永昌等地的128家省内外用工企业参加活动,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7000个,现场达成意向性协议1600人。

  据了解,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为期3个月。期间,市、县区人社部门将重点围绕强化就业服务,组织开展“面对面”线下专场招聘会、“点对点”线上信息推送以及开展送政策送岗下乡等系列活动。春节过后通过包乘免费高铁专列、包客车、包列车车厢等“点对点、一站式”的方式有组织输转劳动力,实现春节后务工流动有序、企业生产有序,促进城乡劳动力充分就业,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王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