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新闻

定西市积极推进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

 2022/06/23/ 12:14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杨唯伟

定西主会场。

  新甘肃客户端定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杨唯伟)日前,在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通力协作下,漳县体育运动中心2022中国攀岩自然岩壁系列赛(甘肃定西漳县站)政府购买第三方服务项目顺利完成评标,标志着定西向打造“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悉,该项目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主场,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副场,由采购人代表、主会场1名评标专家和副会场1名评标专家3人组成评标委员会,采用“不见面投标+线上开标+远程异地评标+在线监督”方式进行,打破评标专家区域限制。这是继去年定西市实现省内跨市远程异地评标后,对跨省远程异地评标的一次成功实践,对全市加速实现远程异地评标的常态化应用具有重要意义。

  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解决招投标领域存在的评标专家老面孔、评标专家资源不足等问题,近年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直致力于开展远程异地评标工作。今年3月,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式加入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联盟,并充分利用联盟区域间互联互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等优势,全力打造“智能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有力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加快融入黄河流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