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陇西县

陇西:2021年共回复党风廉政意见19864人

 2022/01/28/ 17:58 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朱红霞

  每日甘肃网1月28日讯 据定西日报陇西报道 2021年,陇西县纪委监委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在干部提拔使用、单位和个人评先评优等关键环节上严格把关,共累计审查回复党员干部和单位党风廉政情况84批19864人,其中提出否决意见137人。

  近日,陇西县纪委监委接到了县委组织部发来的一份关于征求“两优一先”初步推荐表彰对象党风廉政有关规定情况的《征求意见函》。

  陇西县纪委监委收到组织部门和有关单位的征求意见函后,根据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安排,启动党风廉政意见审查,并及时组织相关室组,层层把关、联合会审,围绕拟被提拔或评先评优的人员是否有信访举报问题反映、是否有违纪问题正在调查、是否受过党纪政务处分、是否还在处分影响期等情况进行核查,参与联审的室组和业务人员全部提供审查底稿并签字背书,所有回复意见经主要领导审签后回复来函单位。      朱红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