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通渭县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通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2022/01/24/ 19:2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杨唯伟 通讯员张赛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杨唯伟 通讯员 张 赛

  隆冬时节,寒风凛冽,通渭县平襄镇西关村村民曹斌的家里却暖意融融。一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大家盘腿围坐在曹斌家暖和舒适的土炕上,认真聆听平襄镇副镇长张文锋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聊家常、谈变化、话发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这几年城市改造、环境卫生、老百姓的生活状况变化确实很大。”今年70多岁、有着32年党龄的平襄镇西关村老党员张明祥笑着说。

  连日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平襄镇组建了17个宣讲团,结合千名干部进千村宣讲、县级宣讲团宣讲,让党建联系领导到村讲、分管领导结合自己业务讲,驻村组长、支部书记结合自己的亮点工作讲……每个宣讲团都突出了特点。

  在平襄镇宋堡村党群服务中心广场上,张文锋通过举例子、列事实,深入浅出地将全会精神做了解读,进一步加深了干部群众的认识和理解。

  “镇里组织通俗易懂、形式多样的宣讲,让我更加深入地体会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含义。”平襄镇宋堡村党支部副书记张宝强说。

  通过“炕头会”“广场会”“庭院会”“板凳会”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平襄镇对全镇27个村、5个社区、3个机关支部进行了全覆盖宣讲,让干部群众在宣讲中产生情感共鸣,让全会精神和党的方针政策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飞入寻常百姓家”。

  据了解,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渭县组建18支县委宣讲队,深入乡镇、村组基层一线开展宣讲活动300余场(次);带动乡村两级宣讲队同步开展宣讲2600余场(次),受众达36万余人次,营造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