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通渭县

温卫东带队在通渭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等工作

 2022/01/20/ 12:53 来源:定西日报 记者文举

  每日甘肃网1月20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文举)根据市委的统一安排,市委副书记温卫东带领第一督导组,于1月17日至18日在通渭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疫情防控及社会稳定等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靠实各级责任,细化实化措施,坚守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条底线,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温卫东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严格落实“三个必须”要求,紧盯道路交通运输、油气管道输送等重点领域,全面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安全突发事故发生。要持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完善应急物资储备保障,筑牢防灾减灾基础。要切实扛牢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紧盯“三零”目标,持续落实“三化”方略,靠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坚持“人物同防”,加强春节返乡人员管控,从源头上管好管住进口冷链食品,确保各项防控要求全面落实。要加大社会面管控力度,充分利用春节期间群众返乡机会,组织干部深入走访,准确把握群众思想,帮助群众排忧解难,主动化解矛盾纠纷,动员引导群众健康向上欢度春节,积极打击治理电信诈骗等侵害群众利益的犯罪活动,努力创造更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督导组先后深入鹿山林业站、客都购物广场、襄南应急指挥中心、襄中运输公司、特巡警大队、烟花爆竹批发公司、麦格斯时光酒店、悦心国际书画村、应急物资储备库、敬老院、天然气公司、加油站、交警大队、县医院等地,通过明察暗访、查阅记录、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通渭县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通渭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市委办公室负责同志一同督导检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