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安定区

安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永定所开展进口水果专项检查行动

 2022/01/19/ 10:57 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张岩 蹇丽红

  每日甘肃网1月19日讯 据定西日报安定报道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人物同检”的防控策略,进一步守住守牢进口水果风险防控底线,近日,安定区永定路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进口水果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分9个小组,对辖区水果店、洋芋市场水果批发户及恒温库进行了逐个检查摸排。

  检查中,执法人员主要检查经营单位是否销售进口水果、销售进口水果的经营门店是否能提供检疫检验证明、核酸检测报告、报关单,进口水果从业人员是否持有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对不能提供上述证明的全部立案查处。对部分国产水果经营者不能提供产地证明等佐证材料的,执法人员责令经营者当场改正,规范索证索票及进货查验,做到有源可查、有源可溯。

  截至目前,专项检查行动共出动检查人员87人次,检查各类水果经营户133户次,签订进口水果销售承诺书133份。      张岩 蹇丽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