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漳县

漳县:多彩文化活动陪伴孩子快乐度寒假

 2022/01/17/ 15:18 来源:定西日报 通讯员汪丽娜

  每日甘肃网1月17日讯 据定西日报漳县报道(新定西·定西日报通讯员汪丽娜)日前,漳县举行了“童心向党”“激活力、提精神、促消费”系列活动文艺汇演,来自该县武阳西街小学的学生和老师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课本剧《王二小》、舞蹈《童心沐党恩》《中国功夫》等节目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在漳县博物馆“漳水长虹”的展厅内,家长和孩子们认真聆听着汪氏家族“三王十国公”的传奇故事,古老又神秘的历史文物让孩子们近距离“触摸历史”。漳县博物馆结合“双减”政策,有序开展了一系列未成年人教育主题活动,“浓情腊八集八宝”“博物馆里过大年”等主题社教活动让孩子们深入了解了家乡厚重的历史,零距离与文物对话。2021年该馆全年累计开展主题活动35场次,参观人数达6万多人次(其中未成年人3.2万多人次),印制发放各类文物宣传、时事政治宣传等资料10多万份,赠送手提袋、雨伞等各类文创产品4980份。

  据了解,为丰富少年儿童寒假文化生活,满足他们的阅读需求,漳县图书馆还通过“阅读您做主,新书我买单”读者荐购活动,选购文学、历史、地理、语言、艺术等图书1793册,为小读者们提供了丰富的“文化大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