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通渭县

通渭公路段积极开展冬季文娱活动为职工充电续能

 2022/01/13/ 15:05 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何可可

  每日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定西日报通渭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综合素养和业务技能,促进公路养护水平稳步提升,通渭公路段结合公路养护工作实际,科学安排、周密部署,分时间、分阶段开展职工冬季文体娱乐活动。

  活动以“全员参加 快乐健身”为原则,设置了男子篮球赛、自行车慢速赛、女子定点投篮、踢毽子、台球、象棋、乒乓球和趣味运动会等多项喜闻乐见的娱乐比赛项目,得到了该段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比赛现场兴高采烈、热闹非凡,场上场下互动不停,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此次冬季文娱活动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让该段职工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培养了职工的团队精神,激发了职工的运动潜能,展现了该段职工健康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何可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