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安定区

中华路社区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活动

 2022/01/13/ 15:04 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包汉琳

  每日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定西日报安定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和法纪观念,切实改善工作生活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日前,安定区中华路社区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发放廉政宣传资料的方式,现场向群众发放了《廉洁纪律》宣传资料300余份。社区干部以饱满的热情结合廉政法规和自身体会讲解和宣传廉政知识,真正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入脑、入耳、入心,从而营造了“风清、气正、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通过内容详实的教育宣传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思想警戒线、道德标准线、道德情操线“三条线”,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增强自律意识。       包汉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