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临洮县

临洮县创新“拥军贷”助力退役军人实现创业梦

 2022/01/13/ 14:59 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周晓娟

  每日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定西日报临洮报道 为切实解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融资渠道难、融资成本高等现实问题,临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作为,与县人社、县域金融机构深度合作,多措并举,积极为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就业创业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有效保障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2021年度,为退役军人创业担保贷款开通绿色通道,简化贷款流程,缩短审批时限,加快放款速度,累计为14名退役军人发放创业担保贴息贷款260万元,为退役军人创办的企业发放贴息贷款180万元。与各乡镇、县金融办主动对接,全面了解退役军人创业、贷款情况,获取退役军人创业清单,主动深入走访,建立“银行+乡镇+退役军人”服务机制,确保金融贷款政策有的放矢。建立“一站式”拥军服务机制,全县各银行营业网点均设立拥军专门窗口,为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对涉军贷款实行优先受理、优先发放。

  下一步,临洮县将继续推行贷款优惠政策,开发创新更多拥军金融产品,为全县退役军人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更好地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搭建金融桥梁。 周晓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