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漳县

漳县供销联社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22/01/05/ 16:57 来源:定西日报 王双明

  每日甘肃网1月5日讯 据定西日报漳县报道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供销社系统内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助推漳县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期,漳县供销联社会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全县基层供销社系统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漳县供销联社结合系统实际,制定了《漳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双节”期间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做到目标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积极邀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参与专项整治行动,做到了部门联动、措施有力、落实到位。

  检查人员先后深入各乡镇基层供销社、村级综合服务社,供销商场超市、购销网点、冷链物流基地等,以节前消费较为集中的肉蛋奶、米面油、酒水饮料、水果蔬菜等食品为重点检查对象,围绕经营户的主体资格、环境卫生、食品及食品原材料购销渠道、产品质量、索证索票、台账管理、包装标识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武阳供销社证票管理混乱、殪虎桥供销社商品没有进行明码标价等问题,现场进行交办,责令其及时整改规范。

  与此同时,该县加大了对供销超市、购销门店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监管力度,要求严格落实扫码测温、佩戴口罩,勤通风、勤消毒、一米线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如发现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报告所在乡镇、疫情防控站或县供销联社。

  本次行动,共出动检查人员10余人次,共督导检查基层供销社8个,村级综合服务社12个,供销商场超市、购销网点15家,冷链物流基地1个,有效地保障了“双节”期间各类食品安全和供应有序。  王双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