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通渭县

“炕头会”“板凳会”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2021/12/23/ 17:07 来源:定西日报 通讯员 李苏敏 张赛

  新定西·定西日报通讯员 李苏敏 张赛 

  “从我身边来说,我们社一百几十户人,这几年获得感、幸福感更足,在这十几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是我自己亲身感受到的。国家的政策相当好,老百姓的日子过得相当幸福。”在通渭县平襄镇西关村村民曹斌家精美的木雕暖阁内,大家盘腿围坐在暖和舒适的土炕上,认真聆听平襄镇副镇长张文锋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张文锋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聊家常、谈变化、话发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改革开放以来的变化确实大,特别是这几年的城市改造、环境卫生、老百姓的生活状况和以前没法比。”今年70多岁、有着32年党龄的通渭县平襄镇西关村老党员张明祥笑着说。

  在平襄镇宋堡村党群服务中心广场上,张文锋通过举例子、列事实,结合近期农村开展的重点工作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通过接地气的方言土语,张文锋深入浅出地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清晰诠释,进一步加深了干部群众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平襄镇党委副书记李国文介绍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镇上组建了17个宣讲团,让党建联系领导到村讲、分管领导结合自己业务讲,驻村组长、支部书记结合自己的工作亮点讲,通过“炕头会”“广场会”“庭院会”“板凳会”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对全镇27个村、5个社区、3个机关支部进行了全覆盖宣讲,让干部群众在喜闻乐见中产生情感共鸣,以入身入心推动入脑入心,让全会精神和党的方针政策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飞入寻常百姓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