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通渭县

渭源: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2/22/ 15:46 来源:定西日报 通讯员殷源远 刘江

  每日甘肃网12月22日讯 据定西日报渭源报道(新定西·定西日报通讯员殷源远 刘江)渭源县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县委常委引领带头、党委(党组)示范带头、“关键少数”骨干带头、基层党组织主动带头、全体党员模范带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县委常委引领带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县委常委会迅速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制定印发《渭源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建设幸福美好新渭源时代篇章。县委常委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率先垂范,开展专题交流研讨2次,撰写研讨材料36篇。

  党委(党组)示范带头。充分发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头作用,通过组织集中学习、举办读书班、巡听旁听、专题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悟、不折不扣落实,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唯干唯实唯先、苦干实干巧干,全面落实市县党代会既定目标任务,推动全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截至目前,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召开专题会议90多场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110多场次,举办专题读书班60多次。

  “关键少数”骨干带头。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带头作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理解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