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定西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15/ 16:57 来源:定西日报 何红胜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每日甘肃网3月15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3月12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对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在学党史、悟思想中汲取历史经验、激励奋进力量,在办实事、开新局中传承红色基因、秉持初心前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握目标要求,突出重点内容,以“走在前、作表率”的工作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全面系统“学党史”,推动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组织工作全过程,明确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注重学习实效。要坚定不移“悟思想”,筑牢党性之魂。对照伟大思想“悟”、对照先进典型“悟”、对照优良部风“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组织部门优良品质、优良传统和优良部风传承教育,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在传承创新中提质增效。要践行宗旨“办实事”,厚植为民情怀。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认真践行群众路线,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以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精心谋划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破解影响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要赓续奋斗“开新局”,全力争先出彩。在服务保障中心大局、提升组织工作质量、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上出实招、开新局,推动组织路线更好地服务政治路线。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紧盯学习教育五个方面工作安排和“七一”前后两个重要时间节点,加强组织领导抓推动、创新方式方法抓推动、强化舆论宣传抓推动、注重工作实效抓推动,以学习教育成效检验组织工作成效,以组织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效,奋力开创全市组织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何红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