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渭源县

渭源道地药源基地助力乡村振兴

 2021/03/15/ 16:56 来源:定西日报 张海涛

  近日,渭源县圣源中药材有限公司员工在厂房里晾晒党参、当归等中药材,为春季开工切片生产做准备。

  据了解,“十四五”时期,渭源县确立“产业强县”战略,全力建设道地中药材药源基地。2021年,渭源县将持续完善中药材交易仓储物流体系,规范渭水源中药材市场管理运行,规划在新寨、清源等9个乡镇建设标准化中药材基地10万亩,加强“渭源白条党参”中国驰名商标推广应用,实现中药材产值6亿元以上,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产业基础。 张海涛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