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通定高速公路路面底基层试验段完成铺筑任务

 2021/03/15/ 16:55 来源:定西日报 张 力

  每日甘肃网3月15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3月10日,伴随着摊铺机的轰鸣声,通定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中交一公局集团路面二分部底基层试验段开始铺筑,标志着通定项目全面复工复产。

  2021年为通定项目攻坚之年,为确保底基层施工稳步推进,加速打开项目建设局面,该项目严格按照项目公司的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标准化建设规程,明确施工任务目标,细化项目节点工期,统一思想,积极筹划,严格落实,最终,底基层试验段圆满完成铺筑任务。

  本次铺筑的底基层试验段全长300米,宽度13米,厚度18厘米。试验段铺筑从拌合、装料、出场、运输、摊铺到碾压每一道工序都精心规划布置。铺筑过程中,项目公司、咨询单位、中心试验室和监理单位现场进行监督指导,碾压完毕后铺设养生膜进行试验段养护。经现场检测,试验段的水泥剂量、压实度、厚度等各项技术指标均符合设计及规范的要求。项目公司主要负责人在现场指出,底基层施工是路面工程施工的第一步,在后续施工中各参建单位要全方位把控施工质量,重点加强原材料进场质量检测和现场施工工艺控制,确保项目建设又快又好向前推进。

  本次底基层试验段的成功铺筑,为下一步路面大规模施工提供了可靠的数据和经验。全体参建人员将在后续项目建设中再接再厉,努力奋斗,全面推进项目施工进度,为通定高速年内顺利通车提供强力支撑。   张 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