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定西市政府考察团来张掖市考察

 2021/03/15/ 15:48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王晶晶

定西市政府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戴超 谢又生等一同考察

  每日甘肃网3月15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王晶晶)3月12日,定西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带领定西市政府考察团来张,就我市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考察,并开展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定西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曾勇,副市长马斌及市政府秘书长李宏伟等一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华为大数据产业园、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中云科技集团(张掖)有限公司、城市森林公园黑河生态园一期和胡杨林营造项目现场等地,详细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谢又生对考察团一行来我市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张掖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筑牢守好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立足资源禀赋、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围绕绿色生态农业、新兴生态工业、全域生态旅游业,加快构建“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为主的生态经济体系,坚持政策导向谋项目、目标导向引项目、结果导向推项目,引进华为、中云科技、正大集团、东软集团、定理云天等一批大企业,实施华为大数据产业园、海升智能温室产业园等一批好项目,着力推动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全市经济社会呈现出趋稳向好的发展态势。

  定西与张掖在经济社会发展诸多方面有相似共通之处。希望定西市充分发挥在人才、资源、资金等方面的优势,与我市互学互鉴、相互交流、互通有无,进一步健全合作机制,拓展合作渠道,提升合作层次,推动两地合作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发展,不断巩固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共同推动两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考察团表示,通过实地调研和现场参观,真切感受到了张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特别是在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生态经济体系建设、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等方面实现的新突破。定西市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取长补短、固强补弱,加快推动定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