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通定定临陇漳高速第一届联合职工大会召开

 2021/03/11/ 17:37 来源:定西日报 郝亚伟 赵琨

  每日甘肃网3月11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3月7日,甘肃省公航旅通定、定临、陇漳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召开第一届联合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研判三条高速公路建设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的重点工作。省公航旅集团公司工会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通定、定临、陇漳高速公路建设单位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通定、定临、陇漳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总结2020年的工作时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定西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省公航旅集团的正确领导下,通定、定临、陇漳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奋力拼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党建统领,不断洽谈融资合作,推动项目建设,提升工程质量,健全防控体系,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

  会议要求,通定、定临、陇漳三条高速公路建设进入了关键期,各参建单位要不断强化项目管理,切实提升规划质量、设计质量,着力打造平安、绿色、品质工程,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技术标准,进一步完善“六体系一平台”,严格按照上级单位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引导项目规范化管理,全面履行合同约定,科学组织,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全体参建职工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立足新时代、谋划新发展、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确保顺利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努力为实现项目公司和省公航旅集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郝亚伟 赵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