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新闻

四届市委第四轮常规巡察整改落实集体约谈会召开

 2021/03/09/ 17:39 来源:定西日报 记者文举

  每日甘肃网3月9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记者文举)3月8日下午,四届市委第四轮常规巡察整改落实集体约谈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四届市委第四轮常规巡察情况,有关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就巡察整改落实作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温卫东主持会议并作约谈讲话。

  温卫东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认识抓好巡察整改的重大意义。各被巡察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作为对党忠诚为党负责的重要检验、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作为提升本领改进工作的重要机遇、作为堵塞漏洞防范风险的重要举措,不断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说立行、立行立改,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负责、真整改。要知耻后勇明不足,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主动性紧迫感。始终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状态,从政治上找差距,从思想上找症结,从工作中找不足,坚定有力、毫不懈怠做好整改。要责任在肩勇担当,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确保整改取得实效。牢固树立“不抓整改是渎职,整改不力是失职”的观念,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抓牢主体责任,扛稳第一责任,压实一岗双责,切实提高整改工作的质量和成效。要综合施治聚合力,有力有序推进巡察整改任务全面落实。紧盯问题挖根源,坚持重点整改与举一反三相结合、日常监督与专项督查相结合、督导指导与追责问责相结合,一手抓即知即改,一手抓综合施策,通过整改推动本单位本系统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确保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